Elsevier期刊投稿与写作 学术讲座
添加时间:2021-06-17  阅读数:147  作者:  来源:xjch  文字:【】【】【

报告题目:Elsevier材料科学期刊投稿与写作 

报告人:王佳,Elsevier出版社 材料科学期刊高级策划编辑

报告时间:624日上午 9:00 – 10:30

报告地点:生化学院72楼会议室

主讲人∶

王佳,博士毕业于奥地利维也纳工业大学,材料化学专业。20211月加入Elsevier出版集团,任材料科学期刊高级策划编辑,负责Materials Today 系列的内容获取与品牌推广。目前的工作重心为Materials Today, Materials Today Energy, Applied Materials TodayMaterials Today Bio等期刊.

报告内容:

  1. 期刊投稿流程以及提高论文质量的一些建议

  2. Materials Today 系列期刊介绍

Materials TodayMaterials Today系列的旗舰期刊 (影响因子26.416),除了发表对某一领域进行评论的综述文章(Review article),也接收报道在材料界引起广泛关注的突破性发现和重大技术成就的研究论文(Research paper)以及通讯文章(Short Communication)。此外,我们推出了一系列专业的家族期刊,Applied Materials Today, Materials Today Energy, Materials Today Chemistry, Materials Today Physics, Materials Today Nano 和 Materials Today Bio等,聚焦材料发展的前沿领域。扩展后的Materials Today家族共有超过100种期刊,还包括Biomaterials, Polymer, Nano Energy 和 Carbon等主要期刊。所有这些期刊涵盖了材料科学的方方面面,从宏观到微观,致力于报道最关键,最细节的发现。

浙江师范大学先进催化材料实验室
版权所有:浙江师范大学先进催化材料实验室©2015-2016
技术支持:轩彩科技
SITE DESIGNED BY YULI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