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3-28  阅读数:42  作者:  来源:xjch  文字:【】【】【

各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清明节我校4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2日(星期六)按44日(星期一)上班上课。

请各学院、部门(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安排好本单位工作,从严从紧做好防控工作,放假之前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放假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战疫通”每日健康打卡,非必要不离开校区所在地的市区,确需离开的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原则上不前往外省以及近期有核酸阳性人员的省内县(市、区),原则上不乘坐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浙江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2328

浙江师范大学先进催化材料实验室
版权所有:浙江师范大学先进催化材料实验室©2015-2016
技术支持:轩彩科技
SITE DESIGNED BY YULI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