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概况  机构设置

重点实验室设立三个研究室:
  氟化催化材料与技术研究室:
该研究室主要成员致力于氟化催化材料及技术相关的应用基础研究和面向企业的科技开发服务,针对我国氟化工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开展专用化学品合成与制备、复配与相容性研究、专用化学品性能表征测试和资源循环利用等方向研究。
  环境污染物催化净化研究室:该研究室致力于挥发性有机废气净化催化剂的研发和表征、ODS替代品和含氟烯烃的合成技术及催化剂研发、精细化学品合成如选择性氧化和加氢过程中的绿色化工工艺研发及催化剂原位表征。
  环境光/电催化材料研究室:该研究室致力于新型纳米材料的电化学制备和表征、化学修饰电极及其催化性能的研究、生物分子及生物体系中的电化学研究、电化学生物传感器的制备及其应用的研究,并进行纳米稀土铁氧体的制备方法及其吸波性能研究,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及其力学、电学性质定量研究以及金属配位聚合物的组装及超分子化学研究。


浙江师范大学先进催化材料实验室
版权所有:浙江师范大学先进催化材料实验室©2015-2016
技术支持:轩彩科技
SITE DESIGNED BY YULINQING